迅速祛病消業的拜佛方法!


禮佛20年如一日,在地上所形成的腳印
滴水穿石,值得效學禮敬

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


淨空法師開示

三個實例看看人家怎麼迅速祛病消業!先講幾個例子,都是發生在末學身邊的。


(一)


前年,末學在一處道場做義工,道場很殊勝。
有一位師兄,沒什麼文化,喜歡鑽牛角尖,早年他爸爸阻止他學佛,他一氣之下喝農藥自殺,幸虧發現及時,搶救回來了。事後,到這個道場,經過道場負責人多次苦口婆心的開導,終於知道自己自殺是不對的,而且還是破壞佛教形象,便發心努力修行。
但肉身畢竟是肉身,雖然搶救過來了,但毒素早已滲入各個器官,臉也是不正常的白。
後來,道場負責人慈悲,幫忙聯繫上了淨空法師,淨空法師告訴那位師兄每天拜佛3000拜(正常人每小時能拜300個左右)。
當時,我們都愣住了,他自己也感覺非常驚訝,試圖和老法師「砍價」,但是,老法師非常嚴厲的說必須3000拜,拜不完不讓睡覺。
師兄雖然覺得量太大,但還是勉強接受了。第二天就開始拜,他早上5點起床就進佛堂,凌晨1點才拜完。睡兩三個小時後,又起床拜。但就是這3000拜,使這位師兄完全轉變了。
剛開始的一個星期,非常明顯的發現他的面色更不好,蠟黃蠟黃的,而且明顯消瘦,嘴唇全白。因為出汗大,一天要換兩套衣服。
第二個星期,血色開始恢復,眼睛逐漸有神,出汗也不那麼多了,據他說,大便經常是全黑的。
第三個星期,停止消瘦,面色開始紅潤。
到第四個星期,我竟然發現他的面相變了!——突出的顴骨下去了,銳利的眼神消失了,口臭也沒有了,體重開始恢復,看起來很莊嚴。
後來,去找老中醫檢查,老中醫很驚嘆,說脈象很好,毒素所剩無幾,還問是如何做到的。
他打電話感恩老法師,電話那頭,只有老法師重複地說「這是好事情」和慈悲的笑聲。



(二)


第二個故事,是一位老居士,有精神虛弱的毛病,徹夜失眠,即便睡著了,也馬上被凍醒。中西醫的藥吃遍了,牛鬼蛇神什麼的也都找遍了,但就是沒用。
我與她女兒認識,她女兒給我打電話,問我該怎麼辦?我就想起了上面的那個故事。就讓她轉告老居士,每天900拜(考慮到年老體弱,適當減少),這900是底線,每天必須完成,如果還能拜就繼續拜,上不封頂,功德回向怨親債主。
半個月後,她女兒來電話謝謝我,說老居士現在睡覺很香,而且身體的其他毛病也沒了,學佛更精進了。
我說不要謝我,要謝淨空老法師。



(三)


第三個故事,也是一位老居士,九十多歲,剛學佛。
一次偶然的機會,使我和老居士認識。老居士說,其他人都在努力學《弟子規》,努力行善,自己該怎麼修?
我說:「跟您說實話吧,老菩薩,您都九十多歲了,剩下的時間不多了!他們年輕人學《弟子規》,是考慮到時間比較充裕,應該先學做人,打基礎,然後,才能學好佛。但是您的情況特殊,《弟子規》學不學都可以,現在,您要做的就是加緊唸佛、拜佛,誠心求生淨土!」
老居士很高興的就答應了。後來,我告訴老居士每天100拜,可以多拜,拜的時候,要唸佛。
半年後,和老居士再次見面,老居士遠遠的就對我九十度鞠躬,嚇得我也趕緊回禮鞠躬。
後來,居士握著我的手說:「我得好好謝謝你啊!我天天拚命拜佛,拚命唸佛。原來我有胃病、高血脂、高血壓、糖尿病。這不!拜了半年,除了高血壓,其他病全都好了!一點藥沒吃!高血壓也好了一半了,估計過一陣也能好!我現在唸佛可高興啦!天天法喜充滿!我看他們學《弟子規》的見面就九十度鞠躬,我也跟著一起鞠躬!哈哈哈!」
我說:「阿彌陀佛是大醫王,努力唸佛、拜佛,身體的病當然好啦。不過雖然病好了,可千萬不能執著肉身啊!我們是藉著肉身修法身,還有就是身體好了要感謝佛菩薩,是佛菩薩把你的病治好了,這是佛菩薩在給你更多的時間,讓你今世不白來。」
後來,我離開的時候,老居士握著我的手,眼睛裡全都是眼淚,依依不捨。
我看情況不好,馬上鬆開她的手,對她說「好好唸佛!留戀這個世間沒用!將來咱們在極樂世界見面!」
老居士破涕為笑,也高興的說「好!咱們極樂世界再見!」
其實,像這樣的故事,在末學身邊有很多。
今天時間這麼晚,末學還整理出來,就是想告訴所有師兄們:
學佛不能懶,有的師兄就喜歡靜坐,連繞佛都懶著繞,就更別說拜佛了。
其實,學佛就是一個「勤」字!
勤拜佛,不僅治病、消業,更能幫助我們斬斷傲慢心。消業了,心態正了,再唸佛、誦經,心就真正地真誠了。落實經典教誨,也就更徹底、更痛快了!

所以,末學在這裡希望大家多拜佛,勤拜佛,不要讓自己懶下來,這樣才能勇猛精進!


~~~ 好文分享

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


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


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


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


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


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