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境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师父,这两晚.我一直梦见自己被预言嫁不出去而吓醒.
虽然我的头脑一直告诉自己就算这辈子不嫁也没关系.
我的人生还有很多功课要做.我要放下执着.
但是恶梦还是不断.这是什么原因?
请您指示我一条明路.谢谢!

~~~~~~

這是您之前深藏在心中的執著,
現在,因您心中的清醒,所以,它慢慢地釋放出來。
不用掛懷...,雨...下完了,就會放晴。

很高興您現在能放得開,
我們還是凡夫,無法控制夢境,
但是,在清醒的時候,我們能掌控自己。
多念佛、拜佛,這個過渡期很快就能過去。

能夠懂得隨緣、懂得放下,是人生最大的福氣。

祝福您~~~阿彌陀佛!~~~~~~~~~~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