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出自己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師父好,,,我有個婆婆, 我們住在一起, 也跟小姑住,
婆婆很依賴她兒子, 把我當情敵,
讓我變成幾乎沒有老公的女生, 因我老公他是獨子,
為了走出來, 我只好把自己變成男生, 讓自己更加獨立,
把老公出讓, 當然, 這樣我必須懂得經營自己,
有段日子也很快樂, 但總是在家裡, 我都是不快樂,
婆婆喜歡命令, 所有一切都以她為重心,
老公又是很孝順,, 我除非走出來,,沒有第2條路,,,
我在想,,是否要吃素,,,才能不再結怨,,,
目前透過禪修,,希望快點找到答案,,,
~~~~~~
如果您能以修行解脫為人生最重要的目標,
那麼您會非常感激您現下的因緣。

現下的狀況已是定局,不要去排斥、懊惱,
您該做的是…如何讓因緣越來越好,而不是每下愈況。

讓自己成為婆婆的另一個兒子,讓自己成為老公的麻吉,
讓自己成為小姑的好姊妹;繼續學習經營自己,讓自己快樂,
然後把快樂跟媽媽、麻吉、好姊妹分享。

許多事情他們並非是衝突的、是可以並存的;
衝突的是自己所認定、以為應該如此的角色。

所以,您應該突破自己認定的框框,放下自我的執著,
而這正是人生最重要的功課。

您已經歷過了談戀愛時期的幻想歲月,而夫妻之情本就是親情,
所以,把您的家人當作家人~~~ 您可以的!加油!祝福您!

把所有一切修行的功德,迴向您的家人!~~~~~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