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是假


師傅,有一晚我想了好多我過去的一切,發現全部東西都像假的一樣。那晚上我真的很想死,因爲看到的一切 假到不想去接受!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還不想我死,當我看到父母的那一面時,我留了下來。師傅,除了孝順他們,還活著來幹嘛?我要把那些假的都要當真的過。。很痛苦!留了下來要面對其他東西。。很難受!師傅,我該怎麽辦?該怎麽辦?
  ~~~~~~

一切都是假…如夢幻泡影,這是很難得的體會,有此體會才有可能”捨”, 才有可能”一切放下”。

既然一切皆假,為何還要把他當真的呢?如同我們知道電影是假的,但是並不妨礙我們去欣賞它、享受它。就是因為知道它是假的,所以我們可以享受它的悲歡離合,在它的喜怒哀樂中得自在。

一切皆假...因為一切皆是無常幻化;然而,一切皆現成,因為我可以自在的感受它。^_^...阿彌陀佛!祝福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