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佛靈不靈?


< 拜佛...終於拜 " 靈 "了!! > 您拜的佛靈不靈?? 我拜的佛就很靈!! 
真是有求必應、 給人事事如意、圓滿開心! ~~ 
從前我不懂拜, 我也有覺得佛不靈....

譬如說:


我總是拿著香, 心裡求佛...為我改變一些事情, 

求佛改變出一個美好、合我意的處境, 讓我開開心心地生活----------
我覺得這是很正常、很合理的求佛嘛!

.......但佛總是不靈!! 從不幫我攪定!!!

現在, 終於拜 " 靈 "了!! 都攪定了!!

我也是拿著香, 心裡求佛...請幫助我改變我自己, 我明白了, 如果我遇到問題、感覺不合意、人事讓我不開心.....這全都不關别人的事、不關處境的事....

......這全是我自己的"心"攪出來的問題而已!! 求佛改變我一個人就是了!

於是, 佛就" 靈 "了!...

每當我在問題之中、感覺不合意、人事讓我不開心.....就有一把聲音在心裡响起:
" 喂~喂!...不關别人的事, 全是我自己的"心"攪出來的問題!"

我當下就笑出來了!! 立即對别人說: " 對不起, 這應該都是我的問題, 我改變一下就是了!....可以怎樣配合您呢? "

~~~這一句話, 原來就是任何事情的解決方法!!

~~~我現在覺得, 任何處境都很美好、很合我意, 我可以開開心心地生活!
而且, 我已經得到了改變事情的方法。

~~~~~~ 感謝 友人 Peony 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