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佛不虛


阿彌陀佛!~師父早安(*^.^*)

弟子近日來念佛中, 不再聽到身邊環境的聲音變大了, 現在, 一切的聲音依然存在, 但沒特別變大, 而且, 有一種 "不入耳来"、"不很領受"的感覺...總之, 聲音是聲音的存在, 我在念佛有我在念佛的存在....就是這樣子, 又不是完全回到往常那種----------不過, 無論出現任何現像, 我都決意不理會, 隨便一切的改變, 我不動了。


當下念佛中, 弟子間中有些時間...感受到另一番新的境地, "無念而自念" "沒有一個念佛的我在念佛"....可能就是這個情況嗎?...我是散盤雙腿、操手而坐, 沒念出声音, 連嘴脣都不動, 合上眼...整個人處於完全止息的狀態, 沒念佛的意識, 心也沒去想念佛號......但....就是在念佛之中....誰在念佛呢? 不是"我"在念佛....當時...根本"沒有一個念佛的我"-----------是進入另一番新的"自在" "安定"境地......

只有很短暫是這般境地, 每當我一主動想到"我" 或者主動想到"念佛".....就回到平常的"我在念佛"了。

師父, 請問....這般境地..可有一個說法嗎?
~~~~~
"隨便一切的改變, 我不動了。"...讓此體會繼續的深刻...... 不動,無所有,無相,.......一片 明 淨!

不動明王!
~~~~~~
呵呵(*^.^*)....根本"沒有一個念佛的我"...這個境地很...不知怎說?...總之是.."很舒服!~很响往!" 但也"不可求"啊! 要怎樣再進入這個境地..我不知, 我但知道...要是"想著要進入這個境地" 就一定不可成就! 呵呵(^o^) 

~~~~~~
分享一位師姐的念佛經驗....希望大家一起加油!


~~~~~~ 感謝友人 Peony 的分享 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