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私的愛。~


一位醫生緊急地被醫院召喚回去進行一項手術,
醫生發現男孩的父親已經在大廳等候醫生了。

男孩的父親一看到他就喊道:
你為什麼要那麼遲才來呢?
難道你不知道我兒子的生命處於危險之中嗎?
你到底有沒有醫德的喔!
醫生笑著說:「對不起!我不在醫院,」
我一接到電話的當下就已經第一時間趕過來了,
而現在,我希望你冷靜下來,
這樣我才可以完成我的工作。


男孩的父親氣愤喊道:
平靜下來?
如果你的兒子現在在這個房間!
你會冷靜下來嗎?
如果你自己的兒子在這個房間去世的話,
你會怎樣呢?

醫生再次笑著回答說:
塵歸塵...土歸土...
醫生不能延長生命,
可是您可以幫忙您兒子向上帝祈求,
求上帝的恩賜讓醫生成功完成這項手術,
男孩的父親喃喃自語的說:
不是自己的兒子當然說的那麼簡單囖!

手術花了幾個小時後,
醫生走出了手術房後說道:
感謝上帝!!! 你的兒子得救了!
醫生還沒等待父親的答覆,
就快步的離去,
離去的同時也對男孩的父親喊道:
你有任何問題,就請問護士吧!

當男孩的父親遇到護士時問道:
他為什麼如此囂張!
他不能等待一段時間,.
讓我問我兒子的狀況嗎?
護士回答時眼淚滑下了她的臉:
他的兒子昨天在交通事故中去世了,
他在處理他兒子身後事時,.
被我們要求召喚回來幫忙你的兒子動手術,
而現在他救了你兒子的生命...
他趕著離開是因為要去完成他兒子的葬禮。

切勿判斷任何人,
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他們的生活如何,
並且發生了什麼事,
經歷了什麼困境。

以上的故事分享源自網路─

透過感人故事讓我們更深刻的體認,
故事中的那位父親,就是我們生活上的借鏡,
因為我們實在很容易犯下情緒上錯誤的看法與決定,
常因一時的感官情緒衝動,
當下就輕易的對許多人事物下判斷,
而造成許多的遺憾與缺失。

然而故事裡態度沉穩的醫生,
著實的讓我們感受到〈真愛的無私〉。~


…….(¯`•.•´¯) (¯`•.•´¯)
…..♥ `•.¸(¯`•.•´¯)¸.•´ ♥
……… º ♥ `•.¸.•´ ♥
*"°•.ღ感動來自於生活 永恆來自於生命 ღ.•°"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