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人的最高境界


< 捨-------是做人
 最高境界。 > * 
每日, 這一句話, 不時在腦海裡轉... 我用前半生的時間, 努力去爭取、去擁有、去建立....我侍親盡孝、用情至深...以為, 這是做人的最高境界。

* 做人的最高境界, 原來是...在於我巳努力做了這一切之後....都能捨。

~ 我的至親至愛, 我可以極力去愛他们, 但我從不擁有他们的生命, 隨聚隨散....要能捨。

~名 =虛榮、讚譽...如煙雲過眼, 從不實在...能捨。

~一切金錢、身外物...我活一天, 暫借我用一天.....能捨。

~我的青春、我的身體....我不捨它, 它也捨我...能捨。


~自我 = 我執... 就這個東東攪出我這一生來, 早日全捨掉, 早日還原我的本來面目。


~~~~~~ 感謝友人 Peony Bowie Yung Peony 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