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否與佛無緣.


師父:我與佛是否無緣.人生中我用多少的祈求與保佑

只是希望有個宗教信仰來支撐我瘦弱的肩膀.

因為我要照顧我身邊的親人..但是...事與願違..

總得不到任何保佑與消除不了我所受的劫難.

近來我發生我都不能想像的事與不能放下的事.

這些總總讓我想起我這一生每走的路都是那麼的不順.

試問..我誠心信佛但...並沒替我消災.也沒讓我離苦得樂..

現在放下與原諒是我走不出去的問題了

師父...我該如何做呢?迷途的信女

~~~~~~

很多的宗教信仰者都有這個問題,

虔誠信仰多年,一旦問題發生,依靠頓失,



有時候,甚至學佛越久的人,問題越嚴重,

所謂學佛十年,佛在天邊。



學僧常以自己做譬喻:

要是學僧現在出去發生了車禍,手斷了,殘廢了…

學僧會如何面對?

出家後從未做過虧心事,每天誦經禮佛,

盡心盡力弘法利生,決不傷害眾生……

確信自己無做任何不好的因緣…



學僧會心存感恩,正因為清楚自己的虔誠,所以也知道…

這已是眾業輕報後的結果,

原本是半身不遂、成植物人…的重業,

因學僧這幾年的誠心正意,善心生活而減輕,

讓我能持續的修行…這是確信因果的正知見。



從客觀的角度觀察:

事情已然發生,這樣的心態能讓您再度站起來,

不會自怨自哀、怨天尤人、一闕不振,從此淒慘生活…



因正信因果,我們會積極向上、越挫越勇、

繼續感恩、幸福的生活。



這 就是 正法 帶給我們的力量。



在苦難中釋然、繼續心存感恩的付出,

以自己的親身經歷來幫助同樣受苦的眾生,是大菩薩!

這是真正的信仰佛陀的教化,遠非一般宗教信仰所能及。



願您能走出迷茫,佛陀永遠在您身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