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碰到和他有关的事我就判若两人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知道他在刻意隐瞒一些事情,吵了 打了,可就是放不下。
分也分不开,放也放不下,结果是自己又累又怕又猜疑,
还经常歇斯底里的动怒,摔东西。
一碰到和他有关的事我就判若两人了。我该怎么办?

~~~~~~~~~


這是前世的因緣,所謂冤家宜解不宜結,
您應感謝這輩子能有機會來化解前世緣。

如是因、如是果;自作因、自受果。這輩子他如何對您、
您承受了多少委屈,就表示上輩子您讓他承受了多少苦痛。

您應打從心底虔誠懺悔,不再讓他人因您而承受同樣的委屈;
感恩您有機會彌補前世的過失,
能如此的轉念,您自能心平氣和、心存寧靜。

不用猜疑,就算他真的有所行為,也是上輩子自己如此的對他,
所以,一有猜疑心就懺悔;能生起懺悔心,自然不再歇斯底里。

甘願承受、懺悔、感恩,多多念佛、拜佛,將所有的功德迴向;
當一杯原本是非常苦澀的鹽水加入很多清水後,
自然就會越來越清淡,總有一天,它會變得甘甜。

讓您的智慧生起,才能解去這段逆緣,
不然,世世輪迴苦、不是只有這輩子。

~~~~~~

师父,为什么一定是我们上辈子欠他的?
也许我们上辈子根本不曾对他做出什么事呢?

~~~~~~

如果您堅持這麼想,心中就會被不甘和怨恨所填滿,
每天都痛苦,找不著出路。

由恨所衍生的身口意必是充滿不屑、埋怨、敵意,
如此的結果就是... “他 不知悔改、甚至變本加厲。”

兩人的惡緣越結越深;您只會認為 :
您一再容忍,而他卻視為當然、依舊我行我素、無動於衷。

不但這輩子痛苦,下輩子再來一次,也許角色替換,
但兩人的糾結越結越深,永無出期……這…就是輪迴苦。

輪迴… 只有依因果正法的思惟,才有解脫痛苦的一天。

~~~ 祝福您 ~~~~~~~~~~~~~~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