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不开心?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师父,我剛換了工作,但是觉得自己很不开心。
连饭都不想吃,整个人很消沉、很害怕,很没安全感。
一回到家就哭。连做4天哭5天。
在公司因为还是新人,老板並没给很多工作,
和同事关系也可以。就是不知道为何自己会这样压抑?
~~~~~~~~~~~~~


天氣冷了,把壓抑的心情和時間拿來熬薑湯、作些簡單的小點心,
不會的話就用買的,帶著關心大家的心去上班、去分享,
既然有緣在一起工作,就珍惜當下的緣分。
簡單的小事,卻能幫您打開心房。

~~~~~~

可是师父,我是心理很难受,不懂为什么会这样。真的开心不起来。

佛陀曾說了一個譬喻:中了毒箭的人,應先治療傷口,
而不是去追問為什麼會中箭、是誰射箭、箭從甚麼方向射來....。
當心情平穩了、開心了,說不定答案就自己浮上來了。~~~祝福您!

~~~~~~

谢谢师父。。。我明白了。。只是我不知道治疗伤口的能力,
复原的几率多少。但是我会尽量去做的。




薑湯和小點心是帶去與大家分享的,您可別一個人吃光了;

大家歡喜,您自然開心。




嗯。我会的。谢谢师父。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