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家



師父,我從國中的時候就很想出家,只是沒有門路,如今真正進入佛教成爲佛教弟子,導致我更想出家去,但是始終無法如願,我的牽挂來自我的母親,因爲母親的反對,如果我不顧一切,跑去出家,這樣算不孝嗎! 

~~~~~~

出家是爲了要修行...修行的重點在修心,所以…重要的不是 出家了沒,而是您…修心了沒…。

出家後能順利的修行…要大福報的;有 用心 修行,在家亦是很好的修行場所。也有很多人不是 “不顧一切”,而是每天虔誠祈求 佛菩薩後,得菩薩幫忙,不但得到家人的護持,家人也歡喜一起學佛的。

每人因緣不同,無好無壞,最重要的是…珍惜當下因緣, 用心學佛,用心待人!

在生活中...能將 逆境 一笑置之,寬容他人…隨緣盡心、放下得失,這就是修行。菩提道上…我們一同勉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