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是要”作甚麽”


我的前世是個大壞蛋了!幸福應該是離我遠遠了!如有正確的因果觀念,就會知道人生是要”作甚麽”。我要如何才能修行到,領悟到呢?

遇到了毫無原因、無可抗拒的苦境逆緣,您能生起”我的前世是個大壞蛋”之念,那麽,您就不會再怨天尤人、處處埋怨,您就可以真誠的升起”懺悔之心”。

若能真誠的升起”懺悔之心”,您就不會惡言惡行的對待周遭的人事物,即使環境給您無情的打擊、別人對您無理的欺淩,您都能漸漸的甘之如飴、心存懺悔,心中本有”不幸”的念頭 就會離您越來越遠。

沒有”不幸”的念頭,心境、語言、態度就會漸趨祥和,與人無諍、處世淡定,內心不再因逆境而翻騰,不受外境的牽引,以助人為懺悔的實際行動,內心謙虛、安和。不管他人如何對我,我只管對人以謙、以和,內心平靜。您能如此 即是修行,幸福自會由心中綻放。^_^...阿彌陀佛!祝福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