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姻出現了欺騙



師父:我的婚姻出現了欺騙!怎奈他一直對我很好,而我也一直在保守這個秘密!但是我痛到不行!!每次想藉念佛拜佛讓自己得到緩解,但不聽使喚的眼淚早已模糊了焦點,這說不出口的痛壓得我喘不過氣!日子總是過的跌跌撞撞,自信心都磨掉了!! 

~~~~~~

有時…欺騙,是怕您得到了傷害…是出於關愛的善意。

畢竟,事實已經是事實,欺騙…是為了怕您無法接受事實。

由您現在的痛…即可知…這是了解您者所採取的善意行為。

錯誤…時常是因一時的無法克制,他的影響及傷害可大可小,

端看兩人是否能體貼體諒與寬容。

如果,連您的先生您都無法寬容,世上還有哪一位更值得您這麼作。

自信...應是來自美好的內心,而不是虛假的外表。

有沒有自信,由自己決定…不是他人。

別讓已經過去的錯誤…毀了自己一生的幸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