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要我遇到如此的不幸


师傅,为何我心中还是有很多个为什么?老实说有时心里真的会感觉不平衡,老是在问老天爷我并没有做大坏事,为什么要我遇到如此的。朋友都叫去我见心理辅导师。

沒有正確的因果觀念,人生就會有很多的”為什麼”。

如有正確的因果觀念,就會知道人生是要”作甚麼”。

今天没有做大坏事,不表示昨天没有做大坏事;今天受到惡果跟今天的你無關,卻是因昨天的你所引起。

今生没有做大坏事,不表示前世没有做大坏事;今生受到惡果跟今生的你無關,卻是因前世的你所引起。 人生 不在於這世你遇到甚麼,這不是你所能決定的(已由前世 你的作為 所決定)。但是,你能決定以甚麼心態來面對一切,而這…決定了你這輩子幸福與否,也決定了你下輩子會遇到甚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