溝通

~~~ 請問師父...

師父,我决定要跟他結婚,他告訴他母親說我喜歡他.我要嫁他。
我很介意,他這麽說好像我沒人要似的,巴不得馬上嫁過去.我覺得自己的尊嚴都被他給毀了.他家人會怎麽看我?
我很生氣,很想跟他說不結了.但我媽勸我別太孩子氣.
師父,您說他是不是很過份?完全沒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過.我是女生,他這麽說,我很沒面子.請師父給我一點意見.阿彌陀佛.

~~~

結婚前,一切都還單純,您應學習與他溝通,試著將自己的感覺讓他知道,不是用抱怨的方式,而是成熟的溝通。

一起生活,不怕觀點不同,但怕無法溝通;如果,兩人對於生活與生命的觀點差異太大,而又堅持己見、無有溝通管道,那…在還來的及前,應認真的考慮 是否要一起生活。

^_^...阿彌陀佛!祝福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