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應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阿彌陀佛。 我目前有念“心經“,“不空摩尼供養咒” ,
 “普賢菩薩心咒”, “六大明咒”。
 而我心中總有一個聲音跟我在講話,教我念經。
 有問題只要我在心中默問,她便回答,而且很准。。。
 ~~~~~~
以平常心處之!將聲音當作是一位老者,不用排斥,
也不可盡信。凡事能有一位老者一起商量是很幸運的,
但需以智慧抉擇!


持咒是定心之方,但須放下有所得心。

若有所得,甚至有所求,則越感應就越易走火入魔。

~~~

阿彌陀佛。謝謝師傅的教誨。

但末學不大明白師傅所講的“持咒是定心之方,

但須放下有所得心。若有所得,甚至有所求,

則越感應就越易走火入魔”

希望師傅可以多一解釋。謝謝。

~~~

持咒、念佛....都是攝心、安定心的法門。

有的人念佛、求佛,而也感應、看到佛,

甚至有佛爲他說法...,從此只 以此為真。

金剛經云:若以色見我,以音聲求我,

是人行邪道,不能見如來。

若以像爲佛,以聲爲真,感應越多則偏離正道越遠。

~~~ 祝福您 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