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運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你好, 我想請教你一些問題...
男女之間的緣分是否早就有定數?
人的每一段感情, 喜歡上誰, 暗戀上誰, 是否都早就主宰?
命運是否已安排了一切?
~~~~~~~~~
現在的一切,皆是前世的因緣;
就如您昨天生氣踢了我一腳,今天您雖然氣消了、忘記了,
但是我還是會想辦法回您一拳。
惡緣如此,善緣亦如是,這就是所謂的命運。

命運,是過去所做業力的今世呈現。
不懂得因果與輪迴的人,因為今天我回您一拳,就會懷恨在心,
伺機想辦法捅我一刀。這就是冤冤相報,輪迴不止的世間真相。

懂得了如是因、如是果,懂得了不被命運所操弄的人,
即使這輩子被您無故揍了一拳,由此就知道前世我曾捅您一刀,
當下以懺悔心取代報復心;苦難越大、懺會越深,
超越一切苦難與逆境,以懺悔與感恩取代懷恨與抱怨,
這就斬斷了輪迴的鎖鍊,不再被命運所操弄。
而這…就是運命!

那就是说, 如果我喜欢他, 但他不喜欢我, 这也是因果吗?

喜欢他,就當他是朋友,祝福他!
學習成長、提升自己,讓自己散發芬芳,善緣自然聞香而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